2012-06-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约2月了,喝的粥水,凉的热的,到右上第一磨牙和第二磨牙间就很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开始认为是上火,一直吃三黄片,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还是疼,只要一吃饭喝水,吃西瓜不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露神经引起的疼痛吗?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考虑是有蛀牙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牙科检查,可以切断牙神经,然后进行补牙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一般是可以考虑为牙周炎,或者是牙髓炎有关系的!主要是牙神经疼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做口服安络痛和谷维素和芬必得做对症治疗就可以的!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
磨牙疾病百科
磨牙症是指睡眠时有习惯性磨牙或白...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