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HBV-DNA现在已经转为0了,但是两对半的一,四,五项还为阳性,且无不适感,和其它明显的症状.还需要继续用药治疗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之前一直口服抗病毒药物,还需要继续服用,以免发生耐药和病毒的变异。并且要继续定期到医院复查。注意休息,注意饮食,不能过劳!
乙肝小三阳疾病百科
所谓乙肝“小三阳”是指在乙肝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