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2个月没来例假。所以自己买了米非司酮片来吃。我早上吃的1颗晚上吃的是2颗。但是第2天就有血的出现。但是量不多,我还是把药吃完了的。可是第3天早上吃了最后3颗药后 小肚子很痛只掉出1个肉质物。过了10几个小时小腹还是有时候轻微疼痛。但是再无东西掉出。我吃了药后一直拉肚子。请问下。。我这个是什么情况。。是不是要去医院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