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小宝宝5个多月了,一直都是吃母乳的,可是我最近发现我的脚气又复发了,以前都是用药泡的,但是现在不敢随便用药,喂奶的时候可不可以治疗脚气呢?有什么好建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哺乳期得了脚气可以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哺乳期得了脚气一般是可以治疗的,可以通过一些药膏来治疗,比如他克莫司乳膏效果还是不错的,也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主要是穿透气性比较好的鞋子,每天用温开水泡脚也可以用一些中药来泡脚,效果也是不错的,中药的话副作用也比较小,不用担心。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