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乳头及乳晕有时候的皮肤有点粗糙,有脱皮的情况,还有点痒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有点增生呢?吃什么药比较好?谢谢
病史:无生育史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的疼痛没有您说的那么严重,只是轻微的。而且乳头及周围的皮肤最近也有点粗糙,象皴了的感觉?有没有可能是皮肤的问题呢?如果象你上面所说的肝不好,那吃些什么药呢?谢谢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从您说的情况看,这个考虑是乳头湿疹现象,是一种局部湿热造成的,在清洗,患部时。不要用,热水烫洗。也不要用,刺激性强的清洁产品,清洗患处。防止,患处受刺激。选择穿棉材质的衣物。其他材质的衣物,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性。从而不利于湿疹患者的恢复。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