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尊敬的医生:
您好!
我一到冬天发热就痒得实在是难受,痒的时候皮肤有些发 红,请问这有没有 什么好的办法治疗啊!夏天又不会有这种事,请告诉我一些有治疗效果的方法,感激不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皮肤瘙痒发红,首先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皮肤过敏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也不排除湿疹的可能性,需要到皮肤科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确诊,诊断明确后再进行系统的用药治疗,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据你的提问 无法确诊是什么疾病 痒 冬天发病 发红
可考虑 1 寒冷性寻麻疹 2 寒冷性多形红斑 等等很多疾病 但没看到典型皮损 无法明确诊断
麻疹疾病百科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