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轻微的高血压不吃药能好吗?老公的高血压不是很严重,有时测量是高点,有时测量时却变得正常了,用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知道血压的具体检测值,但如果是年轻患者血轻度升高一般是不建议首先选择进行药物治疗的。
指导意见:
但就必须注意平时的生活习惯了,一般建议平时注意增加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休息,同时饮食上一定注意低钠低脂低胆固醇低热量饮食,并注意保持平和心态与开朗的心情,同时注意增加血压的检测次数。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压不是非吃药不可的,对于刚发现不严重的高血压患者首先提倡饮食控制。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饮食宜清淡,试吃肥肉等油腻食物,少吃盐很重要,加强锻炼,戒烟,肥胖者积极减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血压偏高有时候正常这样是不需要吃药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现在不要吃药治疗,药物的副作用也是很大的,建议你最好是先改善饮食平常饮食要低盐低脂,不要喝酒。
高血压疾病百科
高血压(hypertensive...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