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40多天了,昨天去医院检查时,做了B超,宫内可见胎芽1cm左右,感觉挺激动的,医生说一切都很正常,让我到两个多月的时候再来查胎心,因为我是第一次怀孕,有点不懂胎芽和胎心有什么区别,有胎芽难道不代表有胎心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怀孕以后检查出有胎芽就代表有胎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描述,正常情况下怀孕早期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怀孕时间在6周左右就会有胎芽,有胎心搏动要在怀孕7周左右,所以一般是怀孕早期先看到胎芽后出现胎心搏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您怀孕啦,要做妈妈啦,恭喜你啦!有胎芽1厘米左右,就是有胚胎发育啦,还听不懂胎心,定期产前检查,随着宝宝胎龄的增加,逐渐就能听到胎心啦。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