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经过性激素检查和盆部B超发现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吃波尼松,二甲双胍,维E2个月,第2次月经正常, 还要吃吗? 脸和肚子长胖了怎么解?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吃了快2个月了,医生说要我吃3个月
目前一般情况:还可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还是激素的副作用导致的,建议激素减量慢慢停用就可以恢复好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长期使用激素性药物治疗,会引起激素满月脸,这是正常的药物反应,,一般停药后逐渐可以恢复正常,建议根据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物治疗,不要盲目服用激素治疗。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高脂肪食物和油腻食物。
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百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polycys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