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1.做完包皮手术七天了,还疼!请问有做过的没,什么时候能彻底好可以XJ啊!! 2.做完了才搞清好多的问题,我当时可以完全翻起来,就是勃起后龟头后边包皮因为都翻到后边了有点疼,然后插入时候就疼的厉害了(冠状沟那里疼),我想肯定是长。到医院医生也说长就做了环切术。但现在发现还有个系带过紧的病,我想我更应该是过紧这个症状,但现在已经做了,不知道以后是不是好了还要再做一次过紧的手术啊。现在我都疼四了 后悔四了,不会还要吧!!! 3.以前射精时候精液果冻一样,是不是有病啊~~~需不需要看医生啊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