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大便出血,无痛,经诊断为内痔+肛裂+直肠粘膜松弛,HCPT手术治疗后15天,医生说要可以做扩肛。从诊断情况拉看,内痔并不严重,当初医生说可以不用手术,甚至不用吃药,现在说要扩肛,眼看着卡上钱不多了。当初说只要手术,没想都这么多后续处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术后扩肛一定要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痔疮手术之后是否需要扩张,具体的得看病情的严重程度,可以和主治医师进行沟通,制定合理的治疗方案,对于病情后续需要手术,有可能是病情有所加重的原因,要多注意观察后期的恢复情况,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同时也要多注意卫生,注意饮食清淡。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