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大便出血,鲜红鲜红,而且比较多,先是大便,刚开始大便是正常的,然后,主要的大便出来后,就开始滴血,蛮多的。
每次我上火就来血,比如辣的吃了,或者疲劳,上火,血就来,多喝几次凉茶降火,血就没了。。。由于我比较怕医院,查了些资料,发现一些诊疗很怕,比如灌肠之类。所以一直没去医院。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今年5月份,第一次,只1次,就没了,也就没顾及,9月份开始,上火就来,不上火就没。
现在感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担心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补充一点,我没任何不舒服和疼痛,如果不是朝马桶看,根本不知道流血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是痔疮,痔是直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静脉丛发生扩大、曲张所形成柔软的静脉团。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本病多因湿热下注或肛门裂伤、毒邪外侵,致气血运行不畅,经脉阻滞,或因热迫血下行,瘀结不散而成。主要症状为:坠胀、疼痛、便后带血、有异物感。一般无需治疗,当痔发炎肿痛时可用马应龙痔疮膏外用,或抗菌素药膏(如红霉素软膏)口服清热解毒药(如黄连上清丸、牛黄解毒片等),特别严重时可适当应用抗生素。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煎炒的东西。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最常见的原因是肛裂和痔疮。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