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朋友用药流之后,肚子两边有点疼是怎么回事呢?还有胚胎组织是不是一定要流出来,没有流出来,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请专家给予答复,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想问专家,胚胎组织在当时没有流出来,是不是在今后的几天内会不会流出来,胚胎应该是什么形状的呢?还有当时医生说十天之后还有血就要到医院检查,十天之后还有血会是什么样的原因呢,请本站专家给予答复,非常感谢!
第二次问题补充:14号吃的最后3片药,到现在肚子有点坠痛,请问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组织没有完全流出,是会有这样的症状,可到妇科接受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胚胎组织是一定要流出来。流不出来就会出血。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