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9岁,在一家酒店做商务中心文员。因工作原因需值通宵
11月2号来过月经,9号干净。21号转通宵班,当晚就开始来黑紫色血块。。25号于医院就诊。医生来了消炎的药:
诺氟沙星,女宝,血未止。12月7号再去了趟医院。医生开了K4,肾上什么。诺氟沙星。。一直在服这三种药。均未见效。
有耳鸣现象。偶有腹痛。面黄。口干。血一直都是黑紫色。有块。流状
希望医生能告诉我我现在最应该做什么。该做何种检查
谢谢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