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好,我今年25岁,前段时间检查患有子宫内膜异位,即右卵巢有囊块,以前月经来时肚子都非常痛,经过用药好多了,但是子宫内膜异位还没有好,医生建议我先生育,可是我男朋友有大三阳,已经治疗一年,DNA从10的9次方降至10的4次方,但一直到不了正常植,所以我们一直不敢结婚生小孩,怕传染,请问我们该怎么办啊………………
谢谢医生!!!!
第一次问题补充:谢谢b138317医师,我检查过好几次,都没有被感染,而且体内有抗体,请问还要接种疫苗吗?这样结婚的话小孩子可以避免感染吗?再次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们现在可以结婚,并建议你进行乙肝疫苗的接种。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