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没有性生活,前几个月有霉菌阴道炎,反反复复治了好久,前一个星期检查白带常规霉菌没有了,白细胞是+++,医生又又开了阿奇霉素软胶囊和甲销唑,吃了5天,现在还是黄绿色,我好急,不会是宫颈霏烂吧,还是别的什么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8-4-21 21:44:08)这次白带又检查了wbc是2-4,医生说没什么问题,但我的白带还是带点黄绿色,我又没有性生活,会是宫颈霏烂吗?如不是的又是什么原因呢?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8-4-21 21:45:57)
第三次问题补充:(2008-4-21 21:50:08)这次白带又检查了wbc是2-4,医生说没什么问题,但我的白带还是带点黄绿色,我又没有性生活,会是宫颈霏烂吗?如不是的又是什么原因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可以做一下妇科检查,明确一下原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可服:治带净片或7味新消丸治疗比较好@
阴道炎疾病百科
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