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20天前被她姐姐用挖耳勺弄到了耳朵。一开始吃了消炎药。好了有6天。后来上火,耳朵又流脓了,去我们这医院看,给开了双氧水,和氧氟沙星滴耳液。现在用了第四天,不再流黄水,耳朵里也没有脓液了。吃的头孢和清开灵!我还需要再滴双氧水和滴耳液吗?看着耳膜穿孔了,会自己修复吗?影响听力吗?宝宝以后会疼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遗传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要复制的答案。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外伤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续发感染,破孔面积不太大,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都能自行愈合,不需另外处理。
指导意见:
慢性中耳炎之耳膜穿孔,除了导致耳漏、听障以外,还有形成胆脂瘤的危险性,所以有必要加以修补。破掉的耳膜可以用耳旁颞肌的筋膜来修补,成功率高达九成以上,经由这种鼓膜成型术或鼓室成型术,可以消除耳漏并改善听力。
那我还需要给宝宝用双氧水清洗耳道,和滴氧氟沙星滴耳液吗?在愈合过程中宝宝会感到疼吗?谢谢!
可以继续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