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25周时验血糖,早上空腹喝了50克糖水,一个小时后验血糖是7.9.医生说正常是7.8要我去做糖耐,请问有必要吗。我的宝宝做四维时比实际大两周,这几天还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请问这些都和我血糖有关系吗?会是糖尿病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霉菌性阴道炎,与血糖没有关系的,目前你的血糖不算太高的,注意饮食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
要少食多餐,但要注意营养均衡,早餐可以吃全麦面包加牛奶。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甜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怀孕中期目前有血糖高的现象,要及时复查的,连续检查三天,血糖高是可以控制的,血糖不是很高可通过饮食与运动加以控制,实在不行可以遵医嘱用胰岛素加以控制。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百科
霉菌性阴道炎(monilial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