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1996年5月安的避孕环,是圆形环.今年体检时发现避孕环移位,因此于2005年12月3日进行取环术,取掉了避孕环.我想咨询:我何时才能再放置避孕环,并想了解注意事项.谢谢!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前次安置避孕环效果很好,没有任何不适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取出宫内节育器后可立即另换新的宫内节育器,或于取出后来过一次月经再放置。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