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2月4号来的月经,现在我用排卵试纸测试,中午十二点的时候试纸的反映线有的时候和控制线颜色深一样深,中午两点的时候比控制线颜色浅,请问怎么回事啊,会不会是要排卵啊?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