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2月22日做人流术,到现在没来例假,去医院做B超检查后,报告单上写:
1、子宫内膜增厚;
2、右附件区有一4.0*3.3大小的包块,左附件区有2.7*1.8大小的包块
请问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2月22号做完人流,人流以后一般30到40天会来月经,那现在已经是11月9号了,还没来月经,要考虑有没有子宫内膜受损的问题,那你发的那个B超单我们看不到内膜的情况,那如果说一直不来,有的还要去做一下宫腔镜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宫腔黏连。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