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前年被水果刀把左手虎口扎破了,伤口大约有1厘米深,出了不少血,当时也没有打破伤风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感觉我现在得了破伤风,是不是会死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的病。时间已经很长了。现在。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处理的办法。你说的情况我感觉问题不大。因为你用的是水果刀。还是比较干净的。所以破伤风的几率。还是几乎没有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做如下回答,只要您积极地避免一些刺激原会有所好转,不会导致您生命的危险,所以建议您积极的进行治疗,同时要减少刺激及时的到医院就诊!
破伤风疾病百科
破伤风是破伤风杆菌经由皮肤或黏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