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8岁
健康咨询描述:男八岁去年左肩部激光点痣时留下一个疤痕疙瘩,现在有黄豆粒大小发红。请问下:用什么方法治疗?
点痣时留下的可能伤到真皮组织了现在高出皮肤有黄豆粒大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什么方法治疗好些?哪家医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可以用疤痕贴试一下,再就是液态氮冷冻的方法,如果效果不好的话,还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去除,应该是区域整形外科看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的情况下激光去痣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检查就诊。
病情分析:
将脱脂棉球或纱布用复方丹参注射液浸透,而后平敷于皮损处,直到药液自然干透为止,每日外敷2~4次,1个月为1疗程,连续2~3个疗程。瘢痕疙瘩为结缔组织增生,中医认为本病为气滞血瘀所致,当以活血化瘀,通络止痛为治,丹参注射液有活血化瘀,行气通络之功,故外治瘢痕疙瘩有较好疗效。
好的谢谢你!我去我们当地医院给他咨询时,有个医生推荐去北医三院(北大第三医院)看看,不知道您了解那儿的情况吗?谢谢!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