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妈8年前患乳腺癌,做了左边乳房切除术并化疗后,今年五月份检查血液指标不正常,后查出是盆腔有肿瘤并且长得很快,六月份做了切除手术,医生说盆腔里已经有大小不一的肿块不少了,是乳腺癌转移的。我现在不知道是让妈妈做化疗控制好还是让她吃些增强免疫力以及控制肿瘤的一些中西药好,因为化疗的副作用很大,不知道妈妈的身体能不能受得住。请了解的医生给点意见,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乳腺癌对化疗还是非常敏感的,化疗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许多人都能耐受,如果确实不能耐受,可以应用内分泌治疗,中药可以作为辅助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术后如果身体情况允许可以进行化疗,但是单纯化疗副作用较大,可以同时配合抗肿瘤中医药共同治疗,无论是传统的手术还是放化疗,介入中药治疗,能起到短期减毒增效的作用,远期能抑制癌细胞,控制转移和复发。
乳腺癌疾病百科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