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29号月经第一天,经期三天就结束了,如果7月5号内射,能否怀孕?
6月29号月经第一天,经期三天就结束了,也就是7月1号月经就走干净了,如果7月5号内射,能否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顾问,根据你的描述同房时间不在排卵期,考虑不会怀孕的。
指导意见:
希望我的回答让您满意,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你平时月经期比较规律的话,28-30天一个周期,则不会受孕。
指导意见:
在下一次月经期的第一天开始向前推14天的时间就是我们排卵的时间,在这个时间之前的4天以及之后的5天就是女性的排卵期。
病情分析:
如果平时月经规则模拟6月29号来月经,7月5号应该属于安全期,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应该观察下次月经来潮情况,另外注意安全期避孕不是绝对安全的。也有应激性排卵的可能。建议如果不想怀孕,最好采用安全的避孕措施,以免发生意外。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在月经过后7天都是属于安全期的,你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意见:
但建议你还是要使用避孕套,有时候排卵会受其他因素影响,如心理压力,环境,药物等。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同房时间是安全期啊,不会怀孕的,建议你以后性生活最好事先做好避孕措施,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前后要清洗,注意保暖,没事适当活动增强体质。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