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痔疮了,那时候直是觉得屁股下面有异物感,有时候还会有点儿疼,刚开始的时候不知道也就没管,后来觉得恶不太好了,才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是外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外痔没有症状还需要作进一步的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患有外痔,而症状并不是很严重,这样的话,不是必须要手术治疗的,但是既然有外痔是需要积极的治疗的,尽量治愈外痔,以免导致今后出现急性发作的情况,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可以先进性保守治疗,比如口服痔疮片,外用痔疮膏,而日常饮食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避免饮酒,便后温水坐浴,促进痔核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外痔疾病百科
外痔位于齿线以下,是由痔外静脉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