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母亲现年63岁,患糖尿病18年了。前段时间脚趾溃烂,经治疗后已经愈合。最近又出现双足麻木、疼痛较剧,行走时加重,请问专家这是糖尿病神经病变吗? 具体应该怎么治疗?多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情况,可以诊断为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这种情况下最主要的治疗还是要控制好血糖,因为糖尿病的最根本的原因还就是由于血糖过高所造成的各种并发症的出现。其次一个就是针对其周围神经病变进行营养神经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等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对病情的描述和现在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是由于糖尿病而引发的并发症。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检查,正规的治疗。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