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9岁
健康咨询描述:9岁的小女孩,手上无缘无故长出水泡,以为是不小心烫伤的,现在又发现长了一个,最先长的刺破后有些痒,新长的不痛不痒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手上长水泡,痒,初步考虑湿疹,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根据病情外用炉甘石洗剂,注意局部清洁卫生,避免诱发因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9岁的小女孩,手上无缘无故长出水泡,以为是不小心烫伤的,现在又发现长了一个,最先长的刺破后有些痒,新长的不痛不痒,无发热,考虑是疱疹,是病毒感染。
指导意见:
现在症状单纯,建议局部涂点抗病毒药膏先观察,可以涂阿昔若韦药膏。如果症状加重或是发热,要考虑手足口病,需要去医院儿科检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这个问题,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九岁的小孩手上无缘无故的长了泡。不排除病毒感染,建议局部碘伏消毒,涂抹阿昔洛韦软膏。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