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心肌酶偏高,已经是第三次啦,可是这是输完液,没有好,反而更严重啦!这是怎么回事呀?好担心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宝宝是发烧吗?心肌酶的种类有很多中,心肌酶升高可能是心脏疾病也有可能是骨骼及疾病,也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
请问宝宝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病的,以前有没有服用过什么药物,是否有遗传史。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要排除一下孩子是否存在先天性的心脏病的,因为往往先天性心脏病容易导致反复的感冒、心肌炎等等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要要带孩子去专门的儿童医院就诊,最好做一下心脏彩超检查和心电图检查的,祝你的宝宝健康成长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