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右眼被打伤,当时前房出血眼睛疼痛,在当地医院住了半个月的院,后回家带药复查。右眼黄班中心视网膜变薄,光感受器光带消失,RPE光带不光滑,周围视网膜轻度水肿。虹膜根部离断,未见睫状体及前端脉络膜脱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现在的眼睛已经坏了吗?会不会失明?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现在你应该积极降压处理,眼压稳定后,1-2月后可以考虑做外伤性白内障还是要用GODMAN眼压检查24小时眼压,如果有双眼眼压高,不排除原发性开角性青光眼的可能。继发性青光眼一般为外伤眼,不会累及好眼。如果有双瞳仁,虹膜根部离断,有色素膜炎还要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述的情况可以见得是虹膜断离。也就是虹膜与睫状线连接处断裂,该连接处的组织最为薄弱。受外力的作用后,极易断裂。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