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生过两个小孩做过一次引产和一次人流是怀孕了再做了结扎手术医生说我炎症重我到我们这里的县医院做了白带常规和细菌培养培养结果是表皮葡萄球菌说我是宫颈糜烂3度医生说现在要治疗的话必须做药流在加清宫要不就生了小孩在治疗但是我怕生了小孩在治疗会不会有癌变得可能中医又说有可能生了小孩自己好了所以我很急又担心请医生为我解开疑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提供帮助解答问题。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如果准备生育的孩子的话就分娩后2个月后复查,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需要做治疗,不必担心,宫颈只是炎症,一般不会癌变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是可以在生产后再进行治疗的,平时控制好病情。
指导意见:
建议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外用高锰酸钾进行清洗外阴,注意内衣积极的进行消毒,有利于缓解这个情况的。
病情分析:
子宫糜烂如果轻度的是可以药物治疗,中重度的建议你物理治疗。是不影响生育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