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13年前生孩子时得的痔疮,当时用了药就好了,只是肛门处留下了一个小肉球,但是一直没犯过.
从11月开始肛门开始痒.用了马应龙痔疮栓无效.如果吃了辣椒就更厉害了,还疼.但是一直没有血.
我想问问我该用什么药?我的情况严重吗?我得的是不是外痔?
很难受,盼回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是外痔,痔是直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静脉丛发生扩大、曲张所形成柔软的静脉团。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本病多因湿热下注或肛门裂伤、毒邪外侵,致气血运行不畅,经脉阻滞,或因热迫血下行,瘀结不散而成。主要症状为:坠胀、疼痛、便后带血、有异物感。一般无需治疗,当痔发炎肿痛时可用马应龙痔疮膏外用,或抗菌素药膏(如红霉素软膏)口服清热解毒药(如黄连上清丸、牛黄解毒片等),特别严重时可适当应用抗生素。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煎炒的东西。祝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痔疮一般来说是由于久坐,大便干燥,饮食辛辣刺激导致直肠粘膜脱垂,静脉曲张引起的,通常首先应该涂抹一些清热的痔疮膏,对症治疗一到两周症状如果不缓解,可以选择门诊手术切除,最稳妥。
外痔疾病百科
外痔位于齿线以下,是由痔外静脉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