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来自内蒙古通辽,因为老公在外地上班,所以一直没有要孩子,现象老公调回了,我和老公商量这要孩子,可是,已经有两个多月没避孕了,但是,就一直没怀孕,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已有两个月没有避孕,但是还没有怀孕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亲,通过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夫妻二人可以正常的进行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持续一年以上没有怀孕者,才考虑是属于不孕不育现象,建议您最好再备孕一段时间看看怎么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未避孕未孕超过一年才是不孕症。现在才2个月,不要着急。排卵期是下次月经前2周,在此前后同房怀孕几率大。再试孕几个月吧。
病情分析:
你好,不孕症的诊断是,同居十二个月没避孕没怀孕。你刚打算要孩子两个月,每月只排一次卵,不一定同房抓住排卵期。一般要至少试孕半年之后不怀孕才可以检查治疗。不孕症的因素有,精神因素,输卵管堵塞,卵巢不排卵,子宫畸形,男子精液异常。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