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现在4个月大,这几天晚上啼哭.到医院检查体温38.2.配了 健儿清解液和布洛芬混悬液.挂了葡萄糖.可是晚上睡一会就啼哭,哄都哄不住.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女儿已经治疗了2天了,而且哭时头往后仰
第二次问题补充: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听了舅舅的话用了 丁桂儿脐帖 现在女儿睡的好,吃的好不在啼哭.估计发热是肚子痛引起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女儿哭与发热有关,请积极治疗原发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既然是现在已经没有问题,那就不要担心了。
惊厥疾病百科
惊厥(convulsion)俗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