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半年前因车祸髋关节兑臼,带有骨折,因为当时怀有身孕三十四周,医院医生不能用药。直到宝宝出世后才开始用药物治疗,到现在已经半年,但大脚髋关节还是有痛,行走也有点拐。请问这样会留下后遗证吗?我要怎样才会好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不必担心,完全可以恢复正常,这个位置恢复时间较长,可以对症活动关节的同时配合口服活血舒筋止痛等药物对症即可恢复健康.祝你永远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首先你现在需要先去医院拍片看看恢复的情况如何,再说需要如何治疗以及以后是否有后遗症.复查后传上X光片,可以帮助诊断.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