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3个月了,肠炎拉肚子第七天,不发烧,查血常规正常,便常规25个能球,开了磷霉素钙和胃
了,拉肚子第七天,不发烧,查血常规正常,便常规25个能球,开了磷霉素钙和胃肠安丸,吃了5次,次数少了,但不明显,大便还是屎汤和奶瓣,每次吃完了磷霉素钙都大汗淋漓,哭闹不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1此药搭配的合理吗,消炎药是不是太害胃了
2为什么3个月的宝宝总来都为用过消炎药,对此药一点都不敏感
3前几次喂药有伴随溢奶症状,是不是药物都出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给孩子消炎治疗的,腹部要保暖的,平时要多喝水的,可以服用金双歧和思密达治疗,服补液盐治疗,再加一个阿莫西林服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正规医院小儿科就诊,药物道理上是合理的,孩子是可以吃的,但是表现的效果不算理想建议必要时更换药物,不发热就少吃药
病情分析:
要给孩子消炎治疗的,腹部要保暖的,再一个目前温度低,要注意保暖,多喝水的,和用药有关,服用金双歧和思密达治疗,口服补液盐治疗,再一个阿莫西林服用三天就可以了。
阿莫西林需要皮试吗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