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孕14+下午去医院查尿,医生说是酮体高,其它也没说什么,我是前几天感冒,就诊前一晚发烧37.7一晚上。中午没有吃饭,下午4点钟验的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需要复查一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因为感冒发烧而到医院做尿常规化验检查,单纯的酮体增高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很可能是发热引起的酮体增高。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无需担心,你可以暂时先不用管它,等感冒痊愈后,你可以再化验一个尿常规检查,看看酮体是否恢复正常,如果已经正常,那就不会有任何问题的,而如果仍然增高,可以进一步查明原因。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