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无锡的人,我患有寒湿型的病,就是在我生小孩坐月子时,不懂的原因,开了冰箱拿了东西,导致现在的腿和膝关节,手手关节,遇到寒冷天气就疼痛,如果烤热乎乎就舒服了,刚开始是膝关节以下部份都痛,后在无锡中医院吃了许多中药,膝盖下面的痛症没有了,只是膝关节这个部位还是在遇寒冷时就会有点极不舒服,我在网上查了,说姜汁烧热了,浸泡患处有效果,我的手泡了几十次了,效果是有了,但是还是有一不能根治样,请问医生我这个病能治好吗?怎么治才行,你说的敷贴疗法我想对我是不是有用呀.我在无锡,据老人们讲,如果我不趁早治这病,将来会不能走路的,我现在还年轻,我很焦紧呀,医生,我能治好吗?我在焦紧地等你的消息?是不是效果一样,切望回答.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