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9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分泌失调为什么会引起不孕呢?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内分泌失调为什么会引起不孕呢?是什么原因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内分泌失调是导致女性不孕的重要原因,其实正常排卵周期的建立需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正常。其中任何一个部位功能障碍都可能导致不排卵,因而引起无月经、月经稀发、功血等,进行可能导致不孕症,由于这种内分泌原因导致的不孕症即内分泌失调性不孕。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怀孕要有排卵,而要有正常的排卵得体内的各项性激素协调才能做得到的。
指导意见:
所以内分泌不调可以导致不孕。
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很多,得检查才能知道的。
病情分析:
你好,排卵是怀孕的必要条件之一。内分泌失调,就会引起,排卵障碍。不排卵,当然也就不会怀孕。所以内分泌失调也就会引起不孕的。
病情分析:
你好,内分泌紊乱会导致女性月经不规律,导致卵泡发育不正常,不能正常排卵会导致女性不孕
指导意见:
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需要到医院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内分泌异常就是激素有异常,激素有异常的话就会影响到怀孕的。
指导意见:
如果确定是内分泌失调的话就及时的对症治疗。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幸福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