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请问左旋肉碱多少岁能吃?13岁能吃吗?听说婴儿奶粉中也有含有左旋肉碱,婴儿能吃,我能不能吃?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最好是不要吃左旋肉碱的,因为你的身体正在发育的,所以这个时候身体对于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代谢都非常旺盛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影响了脂肪的代谢,那么可能导致你的发育停滞或者改变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十三岁的女孩儿刚开始进入青春期,注意自己的外表可以理解。但是最佳的减肥办法是锻炼。健康指导: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红色肉类是左旋肉碱的主要来源,左旋肉碱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由于是来源于食物而且人体自身也可以合成一部分,并非减肥药品和保健品,所以并无副作用。但在平时购买时一定要买正规厂家、可以信赖的左旋肉碱,这样才能保证对健康无害。
减肥最好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减是最健康有效的,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任何减肥药吃多了都会造成危害的,减肥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减到的,一定要有毅力和决心才可以帮您达到瘦身的目的,用运动的方式来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是最健康最科学的。不要为了减肥而失去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目前的年龄您还是不要服用,你是在发育期,对身体不好。建议您适当运动加控制饮食,合理饮食,相信您一定会有健康的身体和完美的身材的。了解详情请点击咨询,希望可以帮到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