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皮肤上从10多岁开始长瘤?皮下,软,小的如小米粒,大的如樱桃,由少到多,现在48岁,上半身几乎长满,不出汗,到多家医院都治不好,有的叫囊肿,有的叫神经性纤维瘤,有的叫脂肪瘤,请帮助,谢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5-27 14:49:26)
请问专家去哪家医院检查,已去过多家医院,病名叫法都不一样,如果是多发性脂肪瘤,能治愈吗,请帮助,谢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5-28 11:12:36)
多发性脂肪瘤怎么治?请帮助,谢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此病诊断不难的,2级以上的医院都能确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综合你的情况,我查阅了大量的资料
考虑你是多发纤维瘤或者瘢痕疙瘩!
建议到省级医院的皮肤科激光,冷冻治疗!
一般可以控制,但是很难完全康复!
积极治疗吧!
祝你好运!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通过你的描述,我们分析有多发性脂肪瘤的可能,建议去检查化验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早日康复.
脂肪瘤疾病百科
脂肪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