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也没有吃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身上有游走性痛,吃中药一周有些过敏起皮疹。最近两三天吃药片比较多。我猜猜是不是吃药片没喝水,药片卡在食道中了?最近也没有吃鱼,不可能是鱼骨卡在食道了。但怎么也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都吃了四五顿饭了,还喝水,还是一直有异物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也不怎么痛,有时吃饭喝水没事,有时吃饭喝水会有种食道被撑大的难受劲。感觉是在食道的下部,因为每次都是快到胃的时候开始难受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指导意见:
建议转移注意力,不用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行钡餐或胃镜检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所说的这个食管中有异物感,那么是可以进行一下镜检的一般并不会有东西卡在上面的,您不用过于紧张,平日保证清淡易消化饮食,继续观察看,长时间不改善的话还是建议到医院进行就诊。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