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做完人流后两个月能怀孕,说明子宫内膜已经恢复,这个胎儿是可以要的,建议平时要保持心情的舒畅,以及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多注意身体。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看了你的描述,如果现在已经2月了,你没有任何不舒服症状比如腹痛,阴道出血,超声检查胚胎发育好,说明没问题的。
指导意见:
一般要求术后六个月再怀孕是安全的。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