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流产药第一二天都很正常只是有一点恶心!第三天回医院吃药吃完没多久就肚子痛然后就流下了一团像猪肉一样的东西出来请问那是不是孕囊?今天就流了很的多一团团的血块还有一些不像血的东西请问那正常吗?请问妇科的药物流产是怎么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妇科的药物流产是怎么样的?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