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子宫后壁长有小肌瘤,月经期正常,可是量太少,做了激素检查,有两项偏低一点,而且脸上有了黄褐斑,医生给我开了一个月的坤泰,请问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调理月经还是中药好点,比如鹿胎膏啥的,效果不错的
指导意见:
切记不要生闷气,心态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压力过大,坏境心情等因素引起的,适当增加锻炼调节心情。
对子宫肌瘤没影响吗,谢谢。
没有的,按时休息,保持作息规律,多喝水,喝水可以促进康复的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