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不来月经,激素六项都正常,出院后没吃过激素,今年27岁,术后恢复的不错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过病史,激素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您给做出一些判断,问题出现在哪里,怎么治疗谢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术后3个月不来月经,激素六项都正常中医称气滞血瘀。
指导意见:
此病是继发性功能性垂体神经功能障碍物导致经闭。看看我的诊室神经损伤必读会对你有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不来月经这种情况,已经查过激素六项,嗯各项都正常,建议你最好去医院的中医科调理一下身体,很有可能是宫寒气血不足造成的。
指导意见:
结合患者的情况,术后有复发的可能性,主要还是需要采定期复查为主的。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