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天都会肚子疼,拉稀
每天在早上,都是肚子疼醒,解完手就好了
怎么解决呢?
患者男,22岁。此前身体状况良好,此病情:
1。每天早晨肚子疼痛,拉稀,解完手肚子就好了,中午晚上都有疼,都需要解手。
2。肚脐下3寸摸上感觉冰凉
2。每顿饭后喝水,喝到肚子有胀的感觉才好,自己的习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其他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每天都会肚子疼,拉稀多是考虑是属于脾肾阳虚引起的腹痛泄泻的表现,治疗方面可以考虑使用点温补脾肾阳气及止泻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点温补脾肾阳气的肉蔻四神丸加上点附子理中丸及黄连素片进行口服治疗一下就是可以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中医来讲有点五更泻。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吃点四神丸和附子理中丸调理,建议你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饮食要清淡易消化食物,平时多喝点小米粥这个比较养胃。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