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嗜酸性粒细胞聚百分比10.4,能不能吃激素药甲婆尼龙片,吃了后一停药病情还会加重吗?究竟吃什么药才好,不在反复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这个一般是会加重的,你这个有症状最好是吃中药,不要吃这些激素,不然得不偿失的会加重疾病和引起新的疾病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