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3周岁孩子感冒后,一直给他吃感冒药(优卡丹)和小儿头孢,后来咳嗽喝小儿止咳颗粒不见好转,然后验血说白细胞过高14000,就输液一周略有好转,白细胞还有12000,再输青霉素,晚上开始发烧38.5,并且第二天晚上还是发烧38.3,只有白天输液后还好点,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孩子的情况不排除存在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的可能,建议抽血查一查支原体抗体和衣原体抗体.如果真的有支原体,衣原感染,需要用阿奇霉素治疗.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