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在去年的12月份作过一次人流,可是到了今年的2月份我发现自己又怀孕了,所以又做了一次人流,同时我还放了环,现在是5月份,我感觉好象又怀孕了,我该怎么做?这样对身体会不会造成极大的伤害?放坏后还是会怀孕吗?怎样才会没事?谢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